官方原文

最近因为一些原因,不少游戏都出现了排队的情况,在《魔兽世界》中就从2月开始,部分服务器就发生长时间排队和服务器不稳定的情况。对此官方也一直有表示抱歉,终于在3月17日官方正式出台了关于这些天的补偿方案,官方宣布3月19日起,为2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拥有可用游戏时间的《魔兽世界》账号免费发放7天游戏时长。

魔兽世界发放7天免费游戏时间 魔兽世界7天免费时间领取条件

官方原文:

今年2月以来,众多的冒险者让艾泽拉斯充满了生机,无论是体验《魔兽世界》最新版本“恩佐斯的幻象”,还是在经典怀旧服向黑翼之巢进军,玩家们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在此感谢每一位奋战在艾泽拉斯的玩家。

伴随着玩家数量的增长,部分服务器出现了严重排队和不稳定情况,影响了这部分玩家的游戏体验。随着新服务器上线以及免费角色转移服务的开启,目前排队情况已大为缓解。

为了感谢广大玩家的支持,我们预计自3月19日起,为2月1日至2月29日期间拥有可用游戏时间的《魔兽世界》账号发放七天免费游戏时间。

礼物发放需要一定时间,若暂时没有收到,请耐心等待。

同时,我们将会保持对服务器状态的密切关注,并第一时间着手解决在这期间可能发生的排队问题。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