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春季赛目前已经进行到第三周的第五天,今天的第二场比赛由EDG对阵JDG。大家知道,因为种种原因,edg目前人员是不完备的,也导致了目前积分排名不高。而对手JDG却比较稳。那么今天的比赛,谁会胜利呢?最终,EDG以2比1的成绩,战胜了JDG,获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来回顾一下吧。

LPL春季赛3月20日,EDG2:1击败JDG

lpl春季赛

第一场比赛中,双方有来有回,EDG利用打野的灵活机动不断入侵野区蚕食地图资源,JDG的推线阵容没办法发挥自己的优势,双方都十分谨慎,不断进行阵容拉扯,中后期的龙团中JDG不敌EDG,最终让EDG拿下了首局比赛的胜利,MVP给到女枪Hope。第二场比赛中双方前期继续保持和平,但牙膏使用的妖姬灵活的跑线,在前期积累了大量优势,中后期EDG想通过抱团滚起雪球均被JDG化解,JDG扳平比分!MVP给到打野皇子。赛点局的焦点集中于上路,猪妹2级抓上帮己方上路缓解了压力,随后铁男遭到了全方位的针对,在几近崩盘的情况下,JDG无力抵抗,EDG携带大龙BUFF一波结束比赛。

第一局:腕豪出奇招 EDG先下一城

蓝色方EDG,红色方JDG。EDG拿到上单腕豪和中单刀妹,JDG选择女警搭配锤石的强推线阵容。7分钟,EDG中野果断交技能击杀蜘蛛,拿到一血;10分钟,EDG上野联动击杀剑魔,再收获一个人头;26分钟,EDG野区抓住JDG野辅,击杀锤石后经济优势领先到4K;36分钟,EDG野区抓住机会开团击杀JDG下路二人组,随后拿到远古龙;39分钟,EDG利用远古龙中路上高击杀沙皇,推掉高地塔42分钟瑟提TP绕后开大控制多人,女枪完美大招收割赛场,EDG团灭JDG后赢下比赛。

第二局:超神妖姬游走全场 JDG扳平比分

蓝色方JDG,红色方EDG。JDG拿到维鲁斯搭配锤石的组合,而EDG选择猪妹和沙皇搭配的中野。7分钟,双方在野区红Buff出相遇,铁男被沙皇推到塔下,铁男拿到猪妹人头后被沙皇击杀。13分钟,双方在野区爆发团战,EDG打出2换5.17分钟,EDG中野两人试图越塔击杀妖姬,妖姬1V2击杀沙皇。23分钟,双方中路爆发团战,猪妹先手大招给到维鲁斯,EDG在打出2换2。30分钟,双方在小龙坑处爆发团战,JDG拿到团灭后拿下火龙和男爵BUFF。38分钟,JDG携带大龙BUFF工商高地一波结束比赛。双方1:1战平!

第三局:铁男惨遭军训!EDG2:1最终取胜

蓝色方JDG,红色方EDG。JDG拿到中单辛德拉,EDG出其不意的选出中单艾克。3分钟,EDG三人2级抓上,猪妹拿下一血,随后铁男TP中路后再次被击杀,猪妹收获人头。10分钟,EDG在上路放出峡谷先锋,同时中野GANK上路拿下一血塔后击杀铁男。12分钟,双方中路开战,盲僧先手拿到女枪人头,随后被击杀,在后续团战中辛德拉也被击杀。14分钟,EDG拿到小龙后转往中路,猪妹大招甩出后,女枪和日女遭到击杀。19分钟,铁男在下路再次遭到击杀,此时铁男数据0-6.23分钟,EDG携带大龙BUFF高地开团,艾克轻松三杀,EDG击杀JDG四人后赢下比赛!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