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最近举行的PUBG绝地求生奇迹星周末上,中韩两国都派出了自己的队伍,其中国内队伍IFTY成功拿下冠军。IFTY在一开始成绩并不算好,但是后面几天他们展现了极强的韧性,后面两天完美配合和完美运营拿下146分成功反超,最终夺得本次冠军,下面一起看看详细内容吧。

IFTY夺冠绝地求生奇迹星周末 逆境翻盘绝杀韩国队

经历了三天紧张刺激的比赛,最终PCL赛区的IFTY成功以164分逆袭EM夺得本次奇迹星周末中韩大战的冠军,值得一提的是今天夺冠的IFTY在第四周第一天比赛仅仅只拿到了18分排在东部榜单的第15位,而后两天的IFTY也是让我们看到面对强敌I展现出来的稳定的团队配合和完美运营,12场比赛146分,场均拿到12分,也是成功逆袭夺冠的关键,而吃下4鸡的EM仅以5分之差遗憾的与冠军失之交臂,而以稳健打法的TITAN排在了第三名,TSG则是以130分位列第四,可以看出在条件不利的情况下面对第一赛区实力其实不落下风的,而前两天在P城roll点惜败GEN.G的KX今天也是完胜GEN.G,而鱼人的栓狙更是大发神威帮助队伍吃下本周首鸡。

而纵观IFTY全队的表现,队员表现几乎都很不错。LongSkr的场均击倒更是达到了2.2,350点的场均伤害使他成为队中最凶猛的火力输出点。而队中另外两名选手JIAOYANG和BOliang分别以1.6、1.7的KDA笑傲全场,均伤都在200以上。哪怕是队中最低的一位也是0.7+151的数据。这样的数据,能豪取冠军也是理所应当。

IFTY夺冠绝地求生奇迹星周末 逆境翻盘绝杀韩国队

而本次IFTY大放异彩的LongSkr实际上早点是一位混迹于多个网吧的CF业余选手,因未成年不能参加比赛后转行做了厨师。于是也有了跟前任队伍核心大哥一样的脖子。而一经试训后的他迅速成长为青训大腿并成功加入一队。最终稳定发挥并在这一次的虎牙天命杯上勇夺战神称号,击杀输出双王助IFTY勇夺冠军。

而在队伍夺冠后,IFTY队员在采访时说出了:两年了,我们IFTY回来了。这句话不仅让无数粉丝以及电竞圈的人感慨落泪,也让直播前的大哥按捺不住自己内心的激动之情泪洒荧幕。作为早期成名的绝地求生战队,IFTY其实算的上是红极一时后因成绩不佳慢慢沉寂的例子,但在大哥的无悔坚持以及队员的努力下,终于涅槃重生。

而同期的4AM,则没有那么好的境遇。本次比赛反向吃鸡,着实是令人汗颜。但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相信4AM也能经过调整后在下次比赛中一往无前,重返巅峰。在经过阵容轮换以及测试之后的他们,未来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