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船长系车手去海滩度假任务怎么完成?跑跑卡丁车手游正式开启了新赛季,而每个赛季都有的挑战任务也是在此时正式开始。挑战任务中有一些任务是比较难以完成的,这次的使用船长系车手去海滩度假就让很多人不知道去跑哪一张图,相信各位玩家们都想快点完成这次的任务吧,为了帮助大家,下面准备了很详细攻略,希望大家喜欢。

跑跑卡丁车手游使用船长系车手去海滩度假攻略

【使用船长系车手去海滩度假(限多人竞速)】

地图:滨海风景

跑跑卡丁车手游使用船长系车手去海滩度假攻略

重点:船长系车手、滨海风景、多人竞速

建议:在多人竞速模式中选择地图“滨海风景”。(房间>1人)(船长系车手是指船长车手与XX船长都可以完成任务)

完成方法

1、车手选择船长系列。

2、地图选择“海风景”。

3、多人对局,比赛至少需要4人参加。

“使用船长系车手回归基地”是解锁了赛季荣誉通行证后的挑战任务里出现的,完成后可以获得一些赛季积分,有不少通行证玩家就卡在了这个任务上。赛季通行证的等级可以获得非常多的物品奖励,所以需要玩家尽快的做任务获取通行证积分。

完成该任务后可以直接获得100点的通行证积分,1个等级的经验,还是相当可观的,难度也很低,大家开个房间选图跑一下就可以了,在海底隧道附近稍微注意一下,很轻松就能完成。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