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3月23日的比赛里,LPL春季赛线上赛迎来了目前榜首前二战队的对局,这两只战队大家也都很熟悉了,一个是S8冠军IG,另一位是LPL新军ES。这两队之前的状态也是非常的好,比分分别是ES6-1,IG6-0,这次的比赛也是很多玩家期待的世纪大战。但是实际的结局出乎所有人的意料,IG遭到了单方面的屠杀,比分甚至是恐怖的35:4。

IG输了与ES的比赛 35:4遭ES单方面屠杀

刚刚升入LPL的ES战队,五名名不见经传的队员,干脆利落的以2:0战胜了前世界冠军IG战队,更更出乎预料的是两场的比分是18比2,35比4!是的,你没有看错,IG是输的那支队伍,ES是人头领先的队伍,而且人头比也没有错,两场比赛人头数的总和是53:6,这说出去谁能信?

IG输了与ES的比赛 35:4遭ES单方面屠杀

如果说双方的人头比换一下,新军ES以大比分落败,我感觉这样比较符合绝大多数人的心理预期,即便ES在对战IG之前的战绩是傲视联盟的6-1,但是没有人敢说这五个年轻人能把IG打成这样,这要是赛前有人跟我预测说ES会赢,我可能觉得他是哗众取宠,故意反着说,要是有人跟我说IG将以这样的人头比输掉比赛,那我会直接上去给他一个嘴巴,玩呢?

纵观两场比赛,TheShy的表现还是一如既往的好,不,IG全队的表现都算及格,该有的操作和配合也都有,但是输的如此之惨,只能说一是轻视了新军ES战队,二是ES这五个年轻人真的打的太好了,上路成功抗压,野辅全场招节奏,第一场AD无敌,第二场中单无敌,而且他们没有一些队伍有了优势就要浪,就要冲动的无脑开团,他们在极大经济领先的情况下,还能保持一颗稳定的心,推塔,控资源,做的非常完美!要是ES能够一直保持这样的状态,今年LPL春季赛的冠军争夺,可就难说了啊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