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幸运许愿灯活动怎么参与?跑跑卡丁车手游在3月25日正式上线了新的“幸运许愿灯”活动,这次的活动是首次开启的活动,活动的玩法也比较有趣,是随机抽取的。活动的奖励还是挺不错的,相信各位都想知道怎么获得参加活动的资格吧,下面就是幸运许愿灯活动玩法讲解,想要参与该活动的车友们都来看看吧!

跑跑卡丁车手游幸运许愿灯活动怎么参与

幸运许愿灯活动只面向幸运车手展开,幸运车手是系统随机抽取的,所以参与这个活动是要看运气的。

不过这个活动会分很多期展开,第一期没又被选中的小伙伴们可能会在后面的活动中称为幸运车手哦!

跑跑卡丁车手游幸运许愿灯活动玩法 幸运许愿灯资格获取方法

这个幸运许愿灯活动是幸运车手的专属,每一期的幸运车手是在登录玩家中随机抽取到的,也就是说自己不能控制的,随机的概率而已。

活动是有很多期的的,并不是每个玩家都可以参与的,这样被选中是有很多的福利可以领取,然后自己抽取到福利的

根据各种选中的玩家不同,其中的活动福利也是不同的,累计登录就可以获得自己选中的心愿的全部奖励,也是为了保证游戏的日活跃度。

被选中的玩家可以选取超级奖励和终极奖励等,更是有终极奖励等着大家,土豪玩家可以忽视了,其中很多都是不是太给力的奖励,选中又如何呢。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