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章节

愚人节就要到了,虽然不是一个很大的节日,不过很多游戏还是针对这个节日推出了活动和奖励,龙族幻想欢乐愚人节系列活动也即将开启。这次愚人节更新,不但有愚人节活动,还有新章节开启哦。新章天谴下随着本次更新的发布则将会再度揭示绘梨衣的未来被导向了何方。此次更新除了主线以外还将会开启包括愚人节庆祝以及幻想的继承者在内的多重精彩活动。

龙族幻想3月26日更新公告:欢乐愚人节活动及奖励汇总

龙族幻想3月26日更新公

以下为本次更新的内容:

1、全新主线剧情《天谴下》正式展开

惊天的真相铺开,在王将的控制下,被圣骸寄生的绘梨衣能否等到那个命定的救星?

新的时代拉开序幕,面对从残骸下新生的白王,世界又将以何为敌?

在悔恨与痛苦中,与路鸣泽达成交易的路明非又将获得怎样的增幅?

天谴降临,白王的力量能否为那个悲剧的女孩带来别样的新生?

2、荣耀天梯第7赛季排行奖励在4月1日后开放领取,4月1日第7赛季结算后在当前赛区排行前100的战队均可获得荣耀称号、荣耀印记、进化石、伙伴药剂、时装/座驾色块解锁道具等超值大奖;排行靠前的战队更可获得源光进化石、梦幻颜料罐、朋友圈特殊装扮、专属第7赛季头像·神王之仪、专属第7赛季动态头像框·毁灭与秩序、专属荣耀第7赛季上线喊话等荣耀大奖!

4月1日第7赛季结算后,卡塞尔学院教堂处荣耀天梯冠军战队形象展示将更新为第7赛季各赛区排行第一的战队成员形象;

4月1日第7赛季结算后,第7赛季中各赛区排名前100的战队以及战队成员名称将永存荣耀殿堂;

4月1日第7赛季结算后,名人堂会进行评定,在近期几个赛季中表现突出的个人信息将被名人堂收录并永久展示,获得无上荣耀!向着成为他们中的一员加油吧!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