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火影忍者手游的问题有一定难度,今天的问题是在原作中,第三代火影的通灵兽为?小伙伴们知道《火影忍者》中猿飞日斩的通灵兽叫什么名字吗?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不知道的小伙伴们都来看看火影忍者3月29日每日一题答案吧!希望能帮到你答对这道问题哦。

火影忍者3月29日每日一题答案

问题:在原作中,第三代火影的通灵兽为?

答题格式:hy+答案。如答案是火影忍者,回复:hy火影忍者。

答案:hy猿魔

火影忍者3月29日答案 在原作中第三代火影的通灵兽为

猿猴王·猿魔是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与三代目火影·猿飞日斩达成契约关系的通灵兽,拥有金刚不坏之躯,可变身为金刚如意棒,也可以配合使用者在战斗中根据需要随时局部切换形态,还能结印使用忍术。大蛇丸称其为最强的通灵兽。

火影忍者手游每日一题参与方式

1、关注《火影忍者手游》公众号,绑定火影忍者手游游戏账号。

2、进入公众号下方菜单,参与[每日一题],每人每天获取一次抽奖机会赢取幸运好礼!

3、奖励直接发放至您的游戏账号,可通过游戏中的邮箱进行查收。

友情提醒,别忘了前往游戏公众号领取奖励哦!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