僵尸世界大战新手怎么玩?僵尸世界大战这款游戏最近再度火了起来,因为游戏在Epic上可以免费领取了,这也让不少新人加入了这款游戏,但是游戏里新手还是很难上手的,为了帮助新手玩家度过前期,下面带来一些僵尸世界大战新手技巧介绍,帮助玩家更好的理解游戏。

僵尸世界大战新手玩法技巧 僵尸世界大战新手攻略

僵尸世界大战新手技巧介绍

武器选择

尽量选带消音器的用,没有消音器的话,武器的枪声会惊动周围的僵尸,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特别是在高难度模式中,很容易引来大量的僵尸,因此建议武器升级的时候优先选择消音器作为枪头。

此外还要注意的是,武器升级之后必须购买,否则是不能获得下一级所需经验的,没买的话就无法继续升级。

队友误伤

游戏内存在队友误伤,因此如果在狭窄的地方,开枪时一定要站定,不要随意移动。

特别是后面有队友的情况下,随意走动很容易影响后方视线,造成误伤,可以采用蹲下等方式来发起分层攻击。

同理,使用一些AOE武器的时候,比如RPG、手雷等,也千万要注意爆炸范围,不要波及到自己和队友。

特殊僵尸处理

遇到蛮牛不要过分惊慌,虽然蛮牛很强,但是也有相应的技巧,找个障碍物卡住视角,等它撞墙,然后趁机绕到背后输出。

遇到尖叫者一定要优先处理,建议所有人直接集火,因为尖叫者的叫声会引来大量的普通僵尸,很容易一波被团灭。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