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即将正式上线,而游戏的实体更是已经正式发售。相信不少玩家都开始关注起这个作品了,作为游戏历史上最经典的游戏之一,《最终幻想7重制版》带给我们的表现会是什么样的呢?IGN就已经解锁了对游戏评分,IGN打出了8分的评价,认为游戏依然非常值得玩家享受。

《最终幻想7重制版》IGN评分8分 有些瑕疵但依然值得享受

评分:8分 

《最终幻想7重制版》IGN评分8分 有些瑕疵但依然值得享受

重制版中新增了莫名其妙的情节和繁琐的剧情可能会拖累本作,但是SE仍为经典游戏添加了新鲜血液!

  总评:

玩家们对于SE这次推出的《最终幻想7:重制版》期望很高,SE基本上对于玩家们的期望也都做到了。战斗部分是一流水准,敌人的多样性让IGN的编辑非常享受,再加上能看到这一段剧情能以真切的情感轨迹生动呈现、原本藏于米德加尔背后的人物也都参演,这给了他非常纯粹的喜悦。虽然游戏中乏味的RPG填充物,以及《王国之心》式的卷积内容让IGN的编辑感到些许不满,但是在接受的范围内。《最终幻想7:重制版》仍然是一部以令人吃惊的方式重温经典的佳作,同时也是一部伟大的RPG游戏!

《最终幻想7:重制版》首章将于2020年4月10日登陆PS4平台,限时独占1年。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