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在4月8日更新后,上线了不少福利活动,当然最重要的内容就是上架了橘右京的史诗皮肤——修罗,这款皮肤超级帅,相信很多玩家会入手,另外呢,这次更新还有一个重要的爆料,大概很多玩家没发现,诸葛亮的小黑板又悄悄上新了,黑板背面出现了一只鹿(瑶)和杨玉环的遇见飞天皮肤的场景,这也预示着瑶的新皮肤——九色鹿即将到来。

王者荣耀诸葛亮小黑板更新:瑶九色鹿新皮肤即将上线

王者荣耀诸葛亮小黑板更新:瑶九色鹿新皮肤即将上线

杨玉环的遇见飞天是三周年的限定皮肤,此次曝光的瑶也是敦煌壁画中经典的画像——九色鹿,和瑶的形象非常契合。从遇见飞天的皮肤特效就可以预见瑶的新皮肤肯定拥有传说品质的特效,令人非常期待。

游戏里结合中国艺术元素的皮肤都非常好看,让我们期待瑶的新衣服,也希望王者荣耀能传承更多的中国文化记忆。

瑶在游戏中一直被认为是最简单的辅助英雄,只要跟好队友,在适当的时候提供控制和护盾就可以了。不过当前版本中,路人局的瑶也会被队友嫌弃,不知新皮肤的出现会不会改变大家对瑶的印象呢?

橘右京的修罗皮肤你会第一时间入手吗?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