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终幻想7重制版战斗界面各选项有什么用?最终幻想7重制版最近正式上线,这款游戏作为一款对经典作品的重制,在玩法和界面上都和原来完全不一样了。新版本的界面功能选项稍微有些复杂,这里给大家带来了最终幻想7重制版战斗界面功能介绍,希望大家喜欢。

最终幻想7重制版战斗界面功能介绍

最终幻想7重制版战斗界面讲解 FF7重制版战斗玩法

HP槽、MP槽:角色的血量和魔法值。

ATB槽:使用技能、魔法、道具等指令都需要消耗ATB。击中敌人或者成功防御攻击,都会加快ATB槽的增长速度。

极限槽:极限槽累积满后即可使用极限技。只有角色受到伤害或者令敌人陷入力竭状态时极限槽才会增长。

固有技:角色的特有能力,比如克劳德是模式切换,巴雷特是猛烈枪击。使用固有技不需要消耗ATB槽。

通用指令:包含技能、魔法、道具、召唤、极限技指令。点开通用指令时,游戏会自动进入子弹时间,玩家有非常充裕的时间选择指令。

召唤量表:召唤量表积满后可以就能召唤出召唤兽,在与一些强敌交手时,便会出现召唤量表,并自动增长。、

力竭槽:敌人血量下方的槽就是力竭槽。通过对敌人攻击可增加力竭槽,当累积满时,敌人会进入“力竭状态”受到的伤害也会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