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怀旧服目前祖格已经测试上线了,祖格是很热门的一个副本,有很多好东西,相信大家都迫不及待的想玩,大家知道,祖格副本里的血藤是可以单刷获取的。血藤是一种草药,在这个副本可以通过挖草和打怪获得,只能在祖格获取。想要得到血滕套装,那就必须刷血滕草,那么血滕草怎么刷?

魔兽世界怀旧服祖格将开放 血藤草单刷技巧

魔兽世界怀旧服祖格将开放 血藤草单刷技巧


那么,如果你掌握了无脑单刷的攻略,就等于掌握了量产血藤装备的窍门。

职业方面,猎人和盗贼可以单刷,其它职业需要双开,否则很多地点的血藤不好采集,因为有小怪扎堆。在祖格中,存在的各种草药比如梦叶草、紫莲花、太阳草等等,都有几率开出独有的血藤,副本之外则开不出来。同时,想要采集出血藤,还需要在祖格的厄运谷骨堆中开出一个“血镰刀”,这个血镰刀也是几率开出的,拾取绑定,所以如果你需要采集这总草药,那么就要在P4阶段一开就立即做好准备。

那么,把准备工作做好后,你就可以开着你的双采号前往副本了,猎人和盗贼最好,其它职业不双开效率会非常低。而且祖格是3天一刷,所以每次采集都要力求采到所有能采集的草药。首先进入副本后,打开你的追踪草药,会发现有些草药生长的地方是无怪看守的,去采掉,然后寻找下一个黄点。你会发现大多数草药周围都有小怪看着,可能是毒蛇,也可能是巨魔精英,硬打是肯定打不过的,只能利用仇恨分离的方法智取。猎人最简单,控制自己的宝宝去勾引一波,开疾跑跑到远处然后本体开猎豹上去采集即可。

对于不熟悉的玩家来说,你可以选择让宝宝跑远后停留被怪打死(期间本体当然是趁机采药),这样你就要准备大量食物来喂宝宝。不过,最好的办法还是利用副本中各种卡怪的地方,类似单刷厄运那样让怪物花费大量时间绕路追你,然后大摇大摆地去采药,最后假死脱战。而如果你不是猎人或者有消失的盗贼,只好找准脱战点来脱战了。一般来说,类似图中这种小高台、墙角都是可以脱战的,与祖尔格拉布和黑下等副本类似,属于魔兽怀旧服的地形问题。而且祖格副本随处都是下坡和围墙,随便一跳就可以避开小怪围殴。

最后对于BOSS祭坛下面的草药,可以通过远程和采药号站于高处,远程拉怪采药号跳下去采集,这种方式来完成。然后两个号迅速脱战。这里给出副本地图中所有安全脱战点和采集点的位置,一共有6个绝对安全的脱战位置,17个草药采集点。但是我们这里说的再多也是纸上谈兵,建议有需求的小伙伴等祖格开放后自己用猎人号去尝试一下。

血藤这个材料除了制作血藤套,还是后期自然抗系列的必备品,所以能掌握先机搞到第一波材料的话,应该可以在拍卖行赚一笔。不过后续采集的玩家多了,恐怕这种材料迟早还是会降价,所以赚金要趁早哦。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