叠纸的恋与制作人这款恋爱互动游戏上线的时候红极一时,四个老公有着成千上万的 老婆粉,这些纸片人老公的魅力一点不比明星差。游戏后来宣布推出动画,最近TV动画《恋与制作人》公开了日版最新PV,多位知名声优亮相,本作预定于今年年内播出。这个游戏虽然很氪金,但是游戏质量和剧情都是不错的,所以动画值得期待哦。

TV动画《恋与制作人》最新预告pv曝光

TV动画《恋与制作人》最新预告pv曝光

《恋与制作人》最新PV:

《恋与制作人》是芜湖叠纸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开发的一款面向年轻女性用户的以恋爱为主题的角色扮演游戏,基于抽卡养成的玩法开展。2020年,该游戏被改编为同名动画。

该作的日版配音阵容由杉田智和(代表作《银魂》坂田银时)领衔,柿原彻也、杉田智和、小野友树、平川大辅等知名声优也加入其中,MAPPA制作组(代表作《冰上的尤里》《Banana Fish》)参与制作。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