兑换奖励

四、奖品兑换和发放规则

1.四档奖品详细说明

a.王者钻石大礼包:钻石*30 ;

b.王者道具大礼包:英雄碎片*1+皮肤碎片*2 +瑶体验卡7天;

c.瑶遇见神鹿皮肤0。1元购买券,该购买券仅限5月3日24点之前使用,若因用户自身原因导致超时未使用,活动举办方恕不补偿;瑶遇见神鹿皮肤0。1元购买券为微视独家补贴(新皮肤原价7 10点券),仅通过微视售页面进入阿讯充值可使用。

d.1688点券永久皮肤为孙尚香末日机甲。

2.瑶遇见神鹿皮肤0。1元购买券每日限量1000个,先到先得

每天0点更新当天奖品数量奖品将与您参与活动的账号绑定,通过活动页面的购买入口进入腾讯充值小程序进行购买。瑶遇见神鹿皮肤将于4月27日之后按照您选择的“平台大区-角色”信息发放到您的账号。每个账号仅可购买1次瑶遇见神鹿皮肤。

3.1688点券永久 皮肤奖品每日限量1000个,先到先得

每天0点更新当天奖品数量。奖品24小时内将按照您选择的“平台大区角色”信息发放到您的账号。所有游戏道具每个账号仅可获得一次,若您在微视内其他活动已经获得过该奖品,则无法再次获得该奖品。若因用户白身原因导致无法领取奖品,活动举办方恕不补偿。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