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PL季军赛4月29日开启,昨天比赛ig和fpx争夺lpl春季赛季军,过程相当精彩,大家知道,ig和fpx实力不俗,都是世界冠军队伍,昨天的比赛中,fpx是比较猛的,前两局都是由FPX取胜。第一局khan直接起飞力压Theshy的杰斯,当然shy哥被单杀也是有比较大的失误的。来看第三局的比赛吧!

FPX3:0横扫IG夺得季军  lpl4月29日赛程回顾

FPX3:0横扫IG夺得季军 lpl4月29日赛程回顾


画面直接来到比赛的15分钟,FPX已经是拥有了4K的经济优势。优势主要来源于一个防御塔,5个人头,还有全面的补刀优势。这样的时间点这样的经济差距实在是太大了,这一局IG已经是很难打了。主要的问题在于小天给宁王的压力太大了,上路的那波2v2直接让IG上野崩盘,此时的宁王已经是0-3的存在。扎克面对巨魔,野区完全被吊起来打的存在。

【大龙】先是由IG的一波强势进攻,在FPX的上半野区形成的5V5团战。由于IG的劣势太大,最终被击杀了四人之多,大龙就此落入到了FPX手中。本身巨大优势的FPX,拿下大龙之后就可以迅速的结束比赛了。

拿下大龙之后FPX直接选择强势推进,IG誓死防守也只能是兔死狗烹很是绝望。最终的数据面板,这一局FPX除辅助之后其他人都头顶赏金,有点吊打的意味。不过在选人方面,这一局FPX算是占了大便宜,让IG上野比较难受。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