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游戏昨日5月21日进行了一波小更新,这次更新后,上线了不少活动,都有哪些活动呢?游戏中最近有一个幸福动物园活动非常好玩,玩家可以用饲料喂养小动物,然后获取不错的奖励哦,是不是很好呢?所以就和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活动的玩法以及奖励内容吧,一起啦看下详细内容。

 DNF幸福动物园活动玩法及奖励汇总

DNF幸福动物园活动玩法及奖励汇总

DNF幸福动物园活动

活动时间:5月21日 - 6月18日

活动地址:游戏内界面

活动内容:

使用亮晶晶有机饲料喂养动物即可获得奖励,奖励包含稀有克隆装扮、时间引导石、魂灭结晶、+10装备强化券、一次性改造机、幸运魔锤、耀银品级调整箱、装备品级调整箱、智慧的引导通行证、疲劳药等物品。

使用后,可以改造所选装备,且不消耗远古智慧的残骸和金币。只能用于智慧的产物装备。

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个部位的稀有克隆装扮。

开启后,可以获得20个[期限]时间引导石。

开启后,可以获得200个魂灭结晶

开启后,可以获得4个装备品级调整箱

开启后,可以获得2个装备品级调整箱

使用后,恢复10点疲劳值。仅在疲劳值不足146点时才能使用。

开启后,可以获得40个[期限]时间引导石。

开启后,可以获得400个魂灭结晶

使用后,可以把选择的装备强化到+10,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强化等级。

进行十次[饲料喂养]后将会开启一次动物园嘉年华,在动物园嘉年华中喂养饲料即可随机获得稀有克隆装扮、时间引导石、装备提升礼盒、+11装备强化券、+10装备增幅券、智慧产物3阶段改造券、萌动小兽装扮5部位礼盒等物品。

使用后,可以把选择的装备增幅到+10,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增幅等级。

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个部位的稀有克隆装扮。

开启后,可以获得200个[期限]时间引导石

开启后,可以选择获得10个凯丽的强化器(Lv1~100)或10个一次性增幅器(Lv1~100)。

使用后,可以将所选装备强化至+11,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强化等级。

使用后,可以将所选装备改造至3阶段,但会覆盖该装备原有的改造阶段。只能用于智慧的产物装备。

开启后,可以选择职业获得帽子、胸部、上衣、下装、鞋子等5个部位的装扮。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