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法蒸队怎么克制?公主连结目前在竞技场里最流行的阵容就是法蒸队,这个队伍相信大家都有遇见过,面对这样的阵容我们想要上分也是不太容易的。不过这套阵容也并非无解,这里就和大家介绍两套专门克制法蒸队的玩法,让大家轻松上分。

1、充能扇

阵容搭配:扇子妮侬+羊驼莉玛+充电宝咲恋+狐狸真步+抖S深月

公主连结法蒸队打法推荐 克制法蒸队阵容选择

克制打法:充电宝加扇子,开场直接给大,加上深月的减甲,直接一波带走对面c位

搭配要点:深月的攻击不能太高,不然破甲会被初音打断,这样扇子就带不走对面c位了。

2、双充妹弓队

阵容搭配:妹弓(四星起步)+深月(三星起步)+镜子雪哥+黄骑+羊驼

公主连结法蒸队打法推荐 克制法蒸队阵容选择

克制打法:开场直接破甲给大,基本都能被妹弓一波带走,除非对面c位都是高星,这样的话只能看运气了。

公主连结法蒸队打法推荐 克制法蒸队阵容选择

还有一种打法就是打不过就加入,就是直接硬抄对面阵容,然后提高自己的练度,强行打过去。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