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海镜花全新副本副本活动大荒秘闻<蚀日轶闻>明日就要上线了,这是山海镜花的一个新的活动,活动从5月28日到6月3日,副本一共有五种难度,奖励也有很多,相信大家对这个蚀日轶闻玩法活动很好奇吧,那么接下来小编就跟大家分享一下这个活动的玩法以及奖励兑换指南吧。

山海镜花蚀日轶闻玩法及奖励兑换推荐

山海镜花蚀日轶闻玩法及奖励兑换推荐


向来安宁的西荒突现凶兽踪迹,金乌·四时与金乌·陆景受托前往调查。然而这蚀日的暗影之下,却隐着所有人都不愿见到的真相。但真相就是真相,正如手足永远是手足。

【活动时间】

5月28日-6月3日

【活动规则】

1、活动关卡分为:初窥-进阶-超群-登封-造极 五种难度。

2、每种副本难度皆可获得道具:赤羽华灯,佑念,经验药水,金币,除活动内特定道具赤羽华灯与佑念以外,经验药水与金币会随着副本难度的增加而增加。

3、活动副本上阵指定镜灵(SR金乌·四时、SSR金乌·陆景、SSR魃、SSR常羲)可提高关卡的奖励获得数量。

【商店兑换】

使用赤羽华灯可在活动商店内兑换镜心、星夜螈烬魂、头像框等奖励。

活动期间内通过活动关卡以及活动任务可以掉落道具:赤羽华灯以及佑念。

佑念:达成一定数量佑念可解锁活动蚀日轶闻商肆中相应的商品的购买权限。

赤羽华灯:用来兑换活动蚀日轶闻商肆中的商品。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