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1

跑跑卡丁车手游城镇万里长城赛道最近上线了,这个地图是以万里长城为元素打造的,城墙、敌楼、关城、墩堡、营城、卫所、镇城烽火台等元素都有,难度比较难,是一张难度为3星的地图有什么技巧?这张三星难度的地图中的弯道也有着可以节约时间的过弯技巧,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了解一下吧。

跑跑卡丁车城镇万里长城弯道技巧

一、地图概括

城镇万里长城赛道崎岖起伏,大型弯道众多,追求极限贴内弯的同时保持不失误,非常考验广大车友们的车感与对弯道的把控。

二、地图难点

跑跑卡丁车手游城镇万里长城弯道技巧

跑跑卡丁车手游城镇万里长城弯道技巧


1.地图难点一

点击查看动图

上图中的Z型弯道,相信很多车友第一次跑的时候都被撞得怀疑人生。这个弯道要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成两次转向,反应慢点都会翻车。

想要顺利通过这个Z型弯道,首先要提前从外侧起漂增大入弯角度,入弯后松开漂移键并且立刻往左漂移,只要入弯的角度找准了,过这个弯道也是一气呵成的事情。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