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天狼绘梦者是谁的皮肤?最近官方公布了最新的天狼星计划系列皮肤的剪影,而天狼星计划的皮肤作为一个KPL限定皮肤,相信大家还是很知道这次的剪影是谁吧。不过这次官方的暗示也很明显了,虽然只发了一张图片和寥寥几句,但是我们已经可以确定是谁。

王者荣耀KPL限定皮肤确定 天狼星计划第三款皮肤是谁

一、天狼星计划系列

“这里有我,并且不止有我。”——天狼星计划。

正义善良、拥有超能力的他们,集结于此,成为城市幕后的守护者。

第一位——双面人生,化身魔虎对抗危险的涂鸦少年——“天狼狩猎者”。

第二位——研发科技,幕后创建天狼小队的音乐教父——“天狼征服者”。

第三位——VR造景,绘制梦境的艺术大师天狼绘梦者,即将登场。

上图就是官方发布的图片了,从图片的阴影可以看出是一个女性角色,而且介绍中有这么一句:“以过往之梦,绘明日之象。此刻,该我上场”,这说明这个英雄应该是个学绘画的艺术生哦,以我们对于游戏中的英雄了解来看,绘画的应该只有上官婉儿最厉害了吧,因此喜欢婉儿的玩家都开心的准备好票票吧,KPL限定皮肤值得入手哦。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