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上官婉儿kpl新皮肤多少钱买划算?王者荣耀上官婉儿kpl皮肤大家都已经看到了吧,这次的新皮肤外观还是很好看的,不过高达888的价格确实是让很多玩家望而却步。不过也不用灰心,我们合理掌握方法的话还是能用不少折扣用极低的价格拿下的,到底最后多少钱买划算呢。下面一起看看吧。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kpl皮肤购买建议 天狼绘梦者便宜购买方法

王者荣耀天狼绘梦者购买方式

一、点券预定

花费60点券抵扣120点券,获得上官婉儿新皮肤体验卡与KPL头像框。

王者荣耀上官婉儿kpl皮肤购买建议 天狼绘梦者便宜购买方法

二、任务解锁

完成活动面板中的任务获得回馈值,0回馈值是8折(710点券),400回馈值解锁7折(621点券),700回馈值解锁6折(532点券)+赠送100荣耀积分。

不过这回馈值很好获得,一天就可以达到700点,比如预约KPL总决赛+使用上官婉儿实战一场,即可获得750点回馈值。

三、最终价格

其实价格跟以前一样,最低价格就是6折+预定=532点券-60点券=472点券,但现在就算预定也要去完成任务才有6折,而不预定的最低价格是6折=532点券。

同时,这次的折扣会以优惠卡的形式发放,6月8日~6月12日期间在活动界面上领取,上官婉儿新皮肤将在6月13日0点上架。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