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者日志

近日,拳头公布了LOL的开发者日志,这次的日志着重讲述了下半年的更新计划,目前已经有数位新英雄准备上线。此外还有我们很熟悉的老英雄“蒙多医生”的重制计划。新英雄目前的安排是新打野一位、新刺客一位、神射手ADC一位。

官方表示,自从2018年以来,团队已经重做了12名英雄,并认为已经搞定了大部分急需重做的英雄,虽然还有一些英雄仍需改进,但是这个数字已经在减少了,这也使得他们重新考虑整体英雄池的开发策略。

LOL三位新英雄情报公布 蒙多重做计划开启

首先,团队将继续在游戏中推出新英雄,以给玩家添加全新的游戏玩法。对于许多玩家来说,新英雄就像是迷你扩展包,每当推出新英雄时便会吸引大量粉丝的注意。考虑到这些,团队认为尝试在每年发布6个新英雄是非常重要的,这6个英雄涵盖了召唤师峡谷5个位置,而最受欢迎的中路位置则占据两个名额,因为对于精通中路玩家来说,可能会有传统法师和中单刺客两种不同的选择。

不过,拳头也不会为了保证数量而忽略了质量,为了保证新英雄的质量,他们可能无法在一年之内发布6个英雄,但这是他们在2020年开始便设立的目标。

此外,团队会继续开展英雄重制工作,只是节奏没有之前那么快,在接下来的文章中官方将介绍3名新英雄(打野、刺客、射手)的情报,以及蒙多的重制计划。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