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平精英硬糖少女303皮肤怎么时候上线?和平精英和女团联动已经不是第一次了,这次官方再度宣布,即将和硬糖少女303开启联动,这次联动的内容是新的套装皮肤。喜欢硬糖少女303的朋友一定都想要获得这套皮肤吧,那么这次的联动什么时候会出呢?下面我们了看看硬糖少女303皮肤上线时间说明。

和平精英硬糖少女303联动时间 和平精英硬糖少女什么时候出

首先硬糖少女的活动上线规律可以参考火箭少女101,官方首次放卫星的时间是2月4日,然后在3月20日火箭少女活动就出了。而硬糖少女是在7月5日官宣,所以往后面推一个半月,也就是8月20日左右上线。

考虑到暑假没有任何的节日,所以不排除官方延后到国庆节再开活动的可能性,毕竟这种皮肤上线之后可以卖得很火,放到国庆节提高销量也是一种手段,毕竟硬糖少女才即刻成团,需要一段时间的酝酿积攒人气。

言归正传,硬糖少女活动至少也要等到8月底才会出,晚些甚至要延后到10月1日的国庆节。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