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娲、干将莫邪

王者荣耀每个赛季开启时都会进行一个比较大型的英雄调整,而这次S20自然也不会例外。这次的s20更新即将到来,而目前也已经公布了关于很多英雄的修改内容。那么这次的调整有哪些呢?具体有些什么样的改动?下面就一起来看一下本次S20赛季有哪些调整吧。

王者荣耀s20英雄调整一览 s20赛季改动汇总

王者荣耀S20哪些英雄有调整

一、女娲删除卡人机制

这点是经过官宣的,女娲作为法师也的确是很久都没迎来调整,但这次调整显然并不是什么好事。增加矩阵边长,由原本的300扩充到330,新增矩阵附近敌人的减速效果,数据为50%,删除卡人机制,虽然看似增加了伤害范围,还有减速加成,实际上,这两点都不能跟第三点持平。女娲这个英雄,说实在的,技能全靠卡人机制在撑着脸面。有了矩形物的类似短暂墙体作用,才能体现出女娲的控制水平。卡人机制是女娲非常大的优势,如今却被无情删除。

二、干将莫邪莫邪增加了剑气额外伤害。

雌雄剑气是干将莫邪重做之前的设定,雌雄剑增加了一个目标被叠加剑气后再次被击中后的额外伤害。标记目标的剑气可以持续4秒。与此同时也降低了二、三技能的初次命中的基础伤害,略微上调了AP加成。对于高手,比如久诚这种技能命中率非常高的职业选手来说,干将的调整是一个极大的加强。现在的干将,由于法术装备的整体的不给力,尤其是在魔女的出场率极高,这使得干将的作用基本上就是一个团战OB的角色。这次的调整之后,使得干将的后续伤害有了较大的提升,总体伤害量有所上升,但是二、三技能的初次命中的基础伤害降低,使得团战中干将难以秒杀对方C位。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