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1

王者荣耀今天s20赛季更新后,上线了两个新的装备,日暮之流,和金色圣剑。这里说一下其中一个的金色圣剑。金色圣剑好用吗?适合哪些英雄呢?金色圣剑作为王者荣耀新赛季即将登场的新装备,在体验服的使用率却很低。那么,金色圣剑到底如何,金色圣剑有攻速加成,有移速加成,有法术攻击,还有独特的被动效果。什么英雄能依靠金色圣剑实现收益最大化呢?

王者荣耀新装备金色圣剑效果分析 金色圣剑适用英雄推荐

王者荣耀新装备金色圣剑效果分析 金色圣剑适用英雄推荐


金色圣剑的缺点

金色圣剑虽然属性强大,被动特效很适合依赖普攻的法师,但是它也存在很多的缺点,这些缺点大大限制了它的使用率。

首先是第一点:金色圣剑提供的法术攻击数值偏低。王者荣耀所有的成型法术装备一共有15件,提供的法术攻击分为5个档位:

提供法术攻击最多的是终极神装贤者之书,足足有400点。

其次是包括法师常用装备博学者之怒、回响之杖在内的240点法术攻击四件套。

法师保命装备辉月独一档,提供160点法术攻击。

金色圣剑和巫术法杖、时之预言排在倒数第二位,提供140点法术攻击。

最后是调整了效果和属性的痛苦面具,法术攻击仅有120点。

法师作为一个以技能输出为主的群体,法术攻击能直接提高法师的输出,所以,金色圣剑提供的法术强度对于大部分法师显然不够看。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