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刨冰达人活动奖励是什么?dnf刨冰达人活动已经开启,这次活动是大家熟悉的小游戏玩法,只要每天去玩小游戏就能获得奖励。dnf刨冰达人活动的奖励有增幅书和调整箱等不错的道具,相信各位玩家都是很想要入手的,那么具体的要多久才能获得呢?下面一起了解一下。

活动奖励&奖励周期

dnf刨冰达人活动奖励 dnf刨冰达人兑换要多久

从商店内容可以得知,兑换黄金书+耀银品级调整箱共需要80+40=120个硬币,

周次兑换道具需要8+35=43个硬币。

由于每次完成游戏都只能获得对应阶段的奖励,因此每天最低可以获得3个硬币,最多可以获得15个硬币。

活动共持续28天,若仅兑换黄金书+耀银调整箱,则需要每天至少获得5个硬币(有剩余)。

若想把奖励全部兑换完,包括周次奖励,则需要每天至少获得11个硬币(有剩余)。(雷米援助不计算在内)

若每天三轮全都完成了最终阶段,平均一天获得10个硬币,那么仅需12天就可以兑换到黄金书+耀银调整箱了。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