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S20战令集结号活动在哪参加?王者荣耀S20版本已经开启了,而为了庆祝新赛季自然也是开启了新的活动。本次活动为S20战令集结号活动,我们可以寻找战令合伙人然后升级来领取奖励,最终的奖励也是很值得玩家入手的。那么这次活动的地址在哪里呢?下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王者荣耀S20战令集结号活动

王者荣耀S20战令集结号活动地址 S20战令集结号在哪参加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07月15日23:59

活动地址:点击进入

tips:请在微信或QQ中打开

战令拼团领好礼,寻找S20战令合伙人,购买战令即可参与拼团,共同升级抽永久史诗皮肤!

寻找战令合伙人:即日起至7月15日23:59

升级战令领好礼:7月16日00:00-7月21日23:59,战令等级统计活动期间内所有队员的S20战令等级之和

参与本次活动,需先购买S20赛季“进阶卡”或“典藏进阶卡”(两种进阶卡2选1,不可重复购买)再参与组队拼团和战令等级PK。若通过本活动页面购买进阶卡,需先返回邮箱领取,在背包中激活才能生效哦~

同时在活动期间,团队战令升级,最高还可抽永久史诗皮肤!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