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最近和梦幻西游三维版联动,推出了很多的活动,比如说抓鬼,封妖,宝图等,这些都是梦幻西游的经典玩法,玩法都不错的,其中的抓鬼玩法还是很有趣的,是这次联动的一个重点,那么,抓鬼怎么玩呢?抓鬼玩法需要氪金吗?氪金划算吗?那么到底要怎么做呢?希望下面这篇阴阳师抓鬼性价比分析能帮到大家。

阴阳师平民抓鬼需要氪金吗  阴阳师抓鬼性价比分析

阴阳师抓鬼性价比分析

梦幻西游联动第二天了,然后看见抓鬼次数刷新了,但是观战位没有刷新,所以就大概算了一下。

1、直接计算买20次额外两个观战位,也就是60勾玉。

2、取60级抓鬼平均值经验约1.3万(大概估计是这个数)一个狗粮 暂不清楚是否吃加成以及是否和玩家等级相关,欢迎捉虫 。

3、下述狗粮均为两星一级的初始状态

最终结果大概是买了20次额外观战以后得到的经验有52万左右,按一级n卡到满级需要15万经验算,折合3.46666个满级n卡,也就是大约3.5个满级n卡或者3个满级n卡一个满级白蛋。

也就是60勾玉=3.5个满级n卡=3满级n卡+1满级白蛋,约17勾玉一个满级n卡,这样的话一个四星蛋也就是1个满级白蛋+4个满级n卡大概是77勾玉。

个人觉得还是划算,主要是不需要加成也不需要太肝,挂机就行,看大伙怎么想吧。

如果是压级玩家(前提是这次给的狗粮经验和等级无关)或者勾玉很多懒得肝但是需要6式神的咸鱼玩家,我是强烈建议的啦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