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主连结纺希要不要抽?公主连结新公布了下一个会推出的角色纺希, 新角色纺希是一个新的二星角色,不过虽然星级不高,但是她的强度是很不错的,也是竞技场防守队的主力干将之一。可能很多想打竞技场的玩家都会想要知道这个角色是否值得我们去抽吧,下面就一起看看这个卡池的详情。

公主连结纺希值得抽吗 公主连结纺希角色强度玩法攻略

公主连接裁缝纺希要不要抽

一、角色强度

1.裁缝纺希

PVP专用控制角色,从未出现在公会战,但曾用于露娜塔把躲在BOSS背后的充电器拉出来打一顿。

在PVP被伊莉雅毁灭之后重新将防守带回优势的神仙。 甚至可以说,在六星时代到来前,裁缝就是PVP防守中的一个乱数,将每一次对战带往一个莫名其妙的发展。

三星R9最优状态,先手配合反杀伊莉雅【进攻限定】

五星R9最强状态,你斧头砸完了吧?砸完到我了!【进攻防守皆可】

四星?四星就算了吧。

2.其他角色

同期UP角色为望、千歌。

千歌作为一星角色很容易入手就不谈了。而偶像望作为塔币兑换角色一样入手十分容易,基本等于50母猪石。

二、抽不抽

三星等歪是谎言,但作为二星角色的纺希和之前的美里一样很容易歪出来

此外纺希虽然在PVP中作用很大,但对即将开启的(以后也是)公会战毫无帮助。因此也不是急需的角色。

因此可以抽两发试试水(付费十连),但不建议强抽不建议井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