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正式服今天7月21日,周二迎来了例行的小更新,这次更新是不停服更新,由于距离上次大更新时间不远,所以本次更新的内容不是很多,主要就是张飞新五虎皮肤上线了。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更新,比如说充值活动开启、碎片商店更新、一大堆bug修复,等等。然后天鹅之梦皮肤也进行了优化,一起来看看。

王者荣耀7月21日更新,张飞新皮肤上线

王者荣耀7月21日更新,张飞新皮肤上线

1、张飞新皮肤上线

张飞五虎上将皮肤将在7月24日凌晨0点上架,首周折扣710点券,品质定位史诗限定。

拥有张飞新皮肤,领专属个性动作:

2、充值活动开启

累计充值活动将在7月24日凌晨0点开启,与张飞新皮肤同时上架,这次活动没有赠送礼包,主要礼包里面也没有吸引人的道具,送不送都一个样。

3、碎片商店更新

这两周有电玩小子、幽灵船长、圣诞狂欢、圣诞恋歌这四款史诗皮肤上架,另外还有加勒比小姐、守护之力、万事如意、剑舞者等高质量皮肤上架,大家可以在这里面优先挑选。

4、一大堆bug修复

此外,天鹅之梦已经优化完毕,现已经进入最后的调优阶段,接下来给大家展示技能效果和回城特效。

技能特效:平时作战为黑天鹅,开大会变成白天鹅。

回城特效:小乔湖中起舞,黑白天鹅游弋。

天鹅之梦优化后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一些细节可能还需要一点时间调整,这部分优化内容预计将在8月底上线正式服。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