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新英雄阿古朵已经曝光很长一段时间了,终于,这个新英雄确定下周上线,如果不出意外,下周二更新后,阿古朵上线正式服,此前,也为大家分析过阿古朵的定位,已经技能等,最近阿古朵的背景故事和伴生皮肤也都曝光了,该英雄定位坦克打野,其特点主要是清野快,让我们具体来了解一下阿古朵的技能和皮肤吧。

王者荣耀阿古朵伴生皮肤欣赏,阿古朵即将上线

王者荣耀阿古朵伴生皮肤欣赏,阿古朵即将上线

1、技能简介

被动:携带惩戒可以五秒内收服野怪,获得其全部收益,惩戒无CD。

1技能:制造一个回血法阵,并提高范围友军的移速。被动:收服足够多的小野怪,可以召唤出小野怪。

2技能:蓄能并向指定方向翻滚。被动:收服足够多的小野怪,可以召唤出小野怪。

大招:球球跳向指定位置,并击飞范围内的目标,再次释放则召回球球。被动:收服足够多的小野怪,可以召唤出小野怪,红蓝buff可以强化球球的攻击。

2、伴生皮肤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