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雅乐之邦是最近开启的新活动,这个活动就是大家了解的爬塔活动,前期低层的,比如说1到40曾,还是比较简单的,多数玩家可以轻易通过,但是到了后期,41层以上关卡用什么样的阵容最好呢?本次爬塔活动还是有一定的难度的,40层以上的关卡就逐渐开始有难度了,那么玩家的阵容应该如何搭配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阴阳师雅乐之邦41层及以上阵容及打法分享

阴阳师雅乐之邦41层及以上阵容推荐 

阵容推荐

技能消耗减少一火:清姬,丑女,书翁/缘结神,小天狗/大天狗/丑佛/茶几。

单体技能溅射伤害:清姬,丑女,书翁/缘结神,小天狗/烬天玉藻前/铃鹿御前/犬夜叉。

或者丑缘离吞吞。

间接伤害增加:清姬,丑女,书翁/缘结神,面灵气/两面佛。

防御降低50%+输出80%获得新回合+普攻伤害增加:清姬,丑女,书翁/缘结神,小天狗/大天狗/丑佛/茶几。(这是一套万金油阵容,自动挂机就能打出不菲伤害)

普攻伤害增加:点boss速清~缚骨清姬/清姬,缘结神,鬼吞/酒吞,鬼吞/酒吞,不知火。

阵容详解

有缘结神的朋友书翁和缘结神一起上,输出用鸣屋+荒骷髅/歌姬共计叠60暴击即可;没有缘结神的朋友输出选两个,重点是一个输出同上条件,另一个输出用招财歌姬,否则会缺火!

御魂搭配

本阵容是无火机队,最大效率提高输出:清姬招财土蜘蛛、丑女招财荒骷髅、书翁/缘结神招财、输出式神用针女歌姬或鸣屋歌姬、面灵气散件一个劲堆爆伤。

副本技巧:叠加天籁可跳boss战。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