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和SNK再次联动之前有过爆料,又有一款新的snk英雄会加入到王者荣耀,此前的推测是侍魂的夏洛特,另外让人惊喜的是,本次不仅有SNK英雄加入到王者荣耀,王者荣耀也有一位英雄加入了snk,这次被选中的是公孙离哦。公孙离也加入到了SNK,那么公孙离出游日本换回来的是哪位英雄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王者荣耀公孙离加入SNK  snk公孙离欣赏

王者荣耀公孙离加入SNK snk公孙离欣赏

王者荣耀公孙离加入SNK

SNK公孙离介绍

公孙离本次将以国风角色加入到SNK游戏角色阵营中。作为王者荣耀的人气角色,本次公孙离的加入也受到了SNK玩家的关注。虽然整体的效果并没有太大的改动,但加入了不少的日系元素。让公孙离看起来更像是从“日本”走出来的角色。

技能效果从王者荣耀的远程战斗角色变为了近战格斗,战斗效果也是非常唯美,贴合了王者荣耀原本的设计。

SNK提供的新英雄

公孙离出走,换回来的英雄是谁呢?首先要排除的角色有:不知火舞、橘右京、娜可露露。另外霸王丸也以皮肤的形式登陆到了王者荣耀中,所以霸王丸也不可能作为新角色出现。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