阴阳师游戏最近的为崽而战炎夏之舞活动开启了,本次的为崽而战的皮肤也曝光了,大家十分好奇吧,游戏中本次崽战皮肤是日和坊的哦,名字叫做忆日春葵,这款皮肤整体上看上去非常活泼积极,也和夏日的气息搭配上了,那么下面小编就和大家分享一下日和坊忆日春葵皮肤的外观吧,详细内容就在下面。

阴阳师日和坊忆日春葵皮肤怎么样

阴阳师日和坊忆日春葵皮肤欣赏

阴阳师日和坊忆日春葵皮肤欣赏

阴阳师鸠为崽而战新皮肤欣赏

全民应援阶段:8月12日12:00 - 8月21日

阶段说明:

(1)大人们在为崽而战斗技中获胜,可增加积分和获得式神勋章。若不幸战败,将会减少积分,但不扣除式神勋章。连胜会让大人们获得更多的式神勋章。

(2)寝肥合战、百妖之“巅”、名仕邀请赛玩法也在本阶段开启,参与玩法可获得包含式神勋章在内的丰厚奖励。

(3)积分的多少决定大人们的段位。式神勋章的多少会影响大人们在寮内的排名。

(4)式神勋章的获得也使该寮的总勋章数增加,提升寮的排名。

(5)本阶段结束时,获得了中级或高级应援挂件的阴阳师大人,可获得为崽而战·炎夏之舞专属皮肤:日和坊·忆日春葵。

(6)本阶段斗技积分达到3300分的阴阳师大人们的战斗将采用禁选战斗模式。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