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最近又曝光了6款新皮肤,就在前天,官方推出六款新皮肤视频,其中包括五款灵能特工(暂译)PBE皮肤,分别是:EZ、娑娜、剑圣、蔚,还包含EZ的至臻皮肤,一款海克斯-吉格斯皮肤。一共是六款皮肤,这里不得不提一下EZ。从EZ 2010年上线以来,10年时间,平均每年1.5款,EZ在更新万灵能特工系类皮肤之后,他的皮肤数量将达到十五款之多,成为截至目前为止皮肤数量最多的英雄。

LOL至臻EZ灵能特工新皮肤曝光

LOL至臻EZ灵能特工新皮肤曝光.webp

15款皮肤的EZ无疑成为拳头真正意义上的亲儿子,相比于英雄联盟的水晶先锋-斯卡纳,斯卡纳仅比EZ晚一年2011年发布。皮肤数量完全不成正比,斯卡纳仅有四款皮肤,已经1928天没有出过新皮肤了,距离上次沙之守护者皮肤2015年4月26日已经长达五年。

这系列其他皮肤同样炫酷,大家一起来看看吧!

娑娜

易大师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琴女的皮肤可以二次换肤,类似于之前的DJ娑娜,值得入手!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