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上半年上线了不少新的游戏,从吸金的角度来说,大部分吸金游戏都是老游戏,当然也有不少新的游戏进入了吸金top100.那么游哪些新游戏表现不俗呢,接下来细数2020上半年最畅销的新游。

2020上半年最畅销的新游 剑与远征、浮生为卿歌

2020上半年最畅销的新游 剑与远征

最强放置卡牌《剑与远征》

《剑与远征》是一款由莉莉丝打造的魔幻手游。死神爪牙逼近,伊索米亚大陆危在旦夕!召集六大种族英雄,强化英雄羁绊,打造专属装备,联合全世界盟友,向著湮灭深渊前进!战斗方面的策略,玩家不仅要考虑到英雄的选择和站位,还要兼顾阵营的克制与数量关系,以及积蓄能量的时间,常常要提前思考妥当,才能将伤害效果最大化。因为即便是一个英雄的替换,亦或是是站位上的不同,都会影响战斗的胜负。因此即便在一次战斗中失败了,也有机会通过调整英雄的选择与站位,实现低战力翻盘通关。

3D古风宫斗《浮生为卿歌》

游戏页面>>>

《浮生为卿歌》是一款3D开放式古风养成手游。游戏融合了女性向、宫斗、换装、恋爱,以及MMO玩法。你将在以中国古代生活为舞台的系列故事之中,通过轻松愉悦的全新方式体验到多元养成、古典收集、家园社交等众多玩法。高自由度的全3D场景与随机动态探索,无论你是入庙堂之高,亦或是处江湖之远,这里总有一处可以找到你要的天地。

追番顺便玩个游戏《公主连结Re:Dive》

游戏页面>>>

《公主连结》系列是一部以穿越现实和虚拟空间,以冒险、相遇和成长为主题的RPG游戏。此次新作《公主连结!Re:Dive》以Astraia大陆莱德索尔为舞台,将收录50位以上的女主角,当然也包括了活跃在系列前作中的角色。本作制作班底空前豪华,由制作过《进击的巨人》、《罪恶王冠》的WIT STUDIO负责游戏动画制作,轻小说《锁锁美小姐@不好好努力》作者、《偶像梦幻祭》剧作家日日日创作剧本,剧本总字数甚至高达70万字以上!

社交轻竞技游戏《荒野乱斗》

游戏页面>>>

《荒野乱斗》是Supercell出品的新游戏。游戏类型为枪战类电子竞技游戏,多人实时对战,多种游戏模式,多位个性鲜明的角色让游戏充满对抗的乐趣。荒野的战斗当中没有什么特别复杂的成长体系。荒野乱斗的游戏模式不少,包括宝石模式、人头模式、吃鸡模式、攻守模式和足球模式,每个模式都非常的有意思。

国漫黑马改编《一人之下》

游戏页面>>>

《一人之下》是由同名热门国漫改编的横版动作手游,原著为中国漫画家米二,讲述的是一个道教文化背景下的奇幻故事。手游将还原原作中的诸多经典角色,高度还原的现实场景,激爽刺激的战斗体验,华丽炫目的特效动作。《一人之下》采取了和《中国惊奇先生》相类似的设定,在大世界中使用开放世界,在战斗时使用2D横版的方式。游戏中的职业选择虽然只有蓬莱夜刃、武侯奇门、天师府三种,但每种职业有两种转职方向,且技能选择丰富。即使是相同职业,由于技能装配的差异,战斗方式可能也会天差地别。

5倍攻速10倍爆率《梦幻西游网页版》

游戏页面>>>

《梦幻西游网页版》是你从没见过的梦幻西游船新版本!华丽的战斗数值,极速节奏,超高爆率,前爽未有的冒险之旅,三界由你来主宰!开局即可轻松获得无级别限制武器,还有各色极品召唤兽、神兽、伙伴、坐骑,等你来驾驭!每一个种族角色,都集物理、法术、单点和群秒等全方位技能于一身,让你能够在战场上所向披靡!

魔性玩梗游戏《最强蜗牛》

游戏页面>>>

《最强蜗牛》是由《不思议迷宫》制作人Peter领衔,《不思议迷宫》原班人马打造的全新作品。 这是一款拥有放置元素的收集养成游戏,也是披着游戏外衣的大型情景喜剧,玩家将扮演一只弱小的蜗牛,通过自身努力最终超越包括人类在内的所有种族,成为最强生物的故事。 友情提示:本作剧情内容极度沙雕,食用前请勿擅自喝水。

花样美男版三国《三国志幻想大陆》

游戏页面>>>

《三国志幻想大陆》是新一代策略卡牌手游,独特的“无废将”理念设计打破品阶限制,全系武将均可觉醒无双。阵容搭配不限国家队,一键换将资源零损,给你一个众将有用、千人千用的自由策略空间!善识良才,巧组阵容,快来携众豪杰乱世称雄!灵活运用计策,巧妙搭配队伍,越级闯关!

二次元版山海经《山海镜花》

游戏页面>>>

《山海镜花》是一款以《山海经》为蓝本的东方幻想3D回合制RPG,游族网络新番工作室匠心研发,顶级画师精心描绘,明星声优倾情演绎。行大荒异世,观山海万象。现在出发!我们乘坐蜥蜴列车开启这段异世之旅程,一起探索人类与妖怪共生的世界!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