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蜗牛手游是最近很热门的游戏,最近,最强蜗牛和三星堆博物馆发起了一次联动,这次联动中,三星堆博物馆的许多珍宝,将会作为贵重品,出现在游戏中,很多小伙伴不知道联动活动玩法,也不清楚三星堆博物馆联动活动怎么玩,今天小编就带着大家了解一下最强蜗牛三星堆博物馆联动介绍;

最强蜗牛三星堆博物馆联动活动及玩法介绍

最强蜗牛三星堆博物馆联动活动及玩法介绍

最强蜗牛三星堆博物馆联动;

为弘扬中国传统文化,让更多人了解文物所承载的文明,感悟中国传统文化的深厚与自豪,唤起大家对文物保护和文化传承的重视,最强蜗牛将与中国各大博物馆联动,开启中华文明之旅!

旅程第一站,我们将带大家来到位于四川省广汉市的三星堆博物馆。

“沉睡数千年,一醒惊天下。”

苍古雄浑的国之珍宝,灿烂神秘的古蜀文明,等你来解密。

与最强蜗牛一起走近三星堆,赴一场与古蜀文明的千年之约。

本次与三星堆博物馆联动第一弹,将在游戏内与抽奖嘉年华活动结合,推出三星堆大神树贵重品及金面铜人头像,具体内容请见本周活动预告。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