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之上角色自选盒选什么好?黑潮之上游戏有一个很有趣的系统,那就是累计抽卡100次之后,就会出现一个角色自选盒界面,这里我们可以获得这个阵营的一个随机角色。可以说这是一个有点保底的奖励系统,但是这四个阵营要怎么选择呢?这里就一起来看看吧。

黑潮之上角色自选盒选什么 角色自选盒攻略

角色自选盒攻略

首先这四个盒子,分别代表着【魂灵】、【燃烧】、【光耀】和【海流】这四大阵营的所有角色。选择后是随机获得对应阵营下的随机角色,而不是指定角色。

如果你是图鉴收集党,建议选择收集数量最少的阵营。如果你是强度党,就要看你要给谁升阶了,比如想给【艾尔莎】升到绯阶,需要9张本体卡,选择对应的【燃烧】起源盒子就好,虽然不是必定获得,但是获取概率也很高。

黑潮之上角色自选盒选什么 角色自选盒攻略

总而言之,角色自选盒的角色卡选择,优先选择自己的主力队伍的主C阵营,毕竟主C的练度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