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方舟灰蕈密境集成战略的玩法比较特别,在游戏里我们可以碰到很多不同的选项,这些选项也都有一些奖励,而且这也是重要的补给。这个系统自然也是需要我们好好思考的,那么如何才能通关呢?这里就来讲解一下战术补给的选项。

明日方舟灰蕈密境集成战略选项推荐 灰蕈密境怎么选择补给

明日方舟不期而遇事件怎么选择 战术补给选项介绍

不期而遇

新朋友、老对头......奇遇不会老去,陈旧的只有伤疤。

场景:(你看到了一个标记着罗德岛后勤标志的巨大密码箱,看起来这是罗德岛提供给前线干员的战地补给,但是你不知道密码。保险箱巨大无比,重达两吨,几乎没法打开。)

选项9-1:拼了命也要给他撬开(消耗1目标生命,随机获得一件神秘收藏品)

(你想尽办法打开了密码箱,然而里面只有几个私人用品。此时赶到现场的两位精英干员用惊讶的眼光看着你。你意识到,也许不该动这个箱子。)

选项9-2:至少能靠着休息一会儿

(躲在箱子的阴凉处,生活无比惬意。工作中偷懒也是一种态度。)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