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跑卡丁车手游在沙漠中一边转圈一边搜寻宝藏怎么完成?跑跑卡丁车手游新的一周已经开启了,这次的新任务一样是需要我们去寻找宝藏的。这次的宝藏提示是在沙漠中一边转圈一边搜寻宝藏,这个任务怎么完成大家一定不是很清楚吧,这里就为大家带来了具体的位置。

跑跑卡丁车手游在沙漠中一边转圈一边搜寻宝藏完成攻略

【在沙漠中一边转圈,一边搜寻宝藏(限多人竞速)】

地图:沙漠旋转工地(L2)

跑跑卡丁车手游在沙漠中一边转圈一边搜寻宝藏 沙漠旋转工地宝藏位置

跑跑卡丁车手游在沙漠中一边转圈一边搜寻宝藏 沙漠旋转工地宝藏位置

重点:沙漠旋转工地、宝藏、多人竞速

建议:在多人竞速模式中选择地图“沙漠旋转工地”。(房间>1人)

【在沙漠中一边转圈,边搜寻宝藏(限多人竟速)】是跑跑卡丁车手游No.7通行证第七周制霸赛场挑战任务之一,这个任务需要在沙漠旋转工地(L2)地图上找到宝藏,宝箱位置在赛道后半段跳台右边。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