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10参赛队伍有哪些?随着9月9日LCK最后一场比赛的结束,2020年S10的全部参赛队伍都已经确定。在9月9日的比赛里,GEN.G以3:0战胜T1拿下全球最后的S10门票,而其他的队伍也早已确定,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全部赛区的22支队伍吧。

英雄联盟S10参赛队伍有哪些 LOLS10全参赛战队一览

lol2020全球总决赛参赛队伍名单

所向无前!2020全球总决赛参赛战队全部集结完毕!

星光闪耀,群雄齐聚,随着各大赛区季后赛和资格赛的先后落幕,2020全球总决赛参赛的22支战队至此已经全部确定。

9月25日,欢迎来到上海,共同期待2020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旅程的开启!

入围赛十支队伍:LGD、MAD、TL、PSG、SUP、UOL、V3、R7、INTZ、LGC

直接进入小组赛的十二支队伍:TES、JDG、SN、DWG、DRX、GEN、G2、FNC、RGE、TSM、FLY、MCX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