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尾声风停之后任务隐藏奖励是什么?原神现在已经开始公测了,很多玩家应该都已经进入游戏了。游戏里尾声风停之后任务大家都做了吗?其实尾声风停之后任务是有隐藏的奖励的,这里就来教大家隐藏奖励如何获得,希望大家喜欢。

在温迪引导大家打完风魔龙后。

主角会遇到安柏出城门迎接,这时城门口有一堆路障。

这时候本来主线会让你去聆听市民对龙灾退散的感想。

先别听他的,舞动你的小手,开始拆路障吧!

只要拆完一个,任务会立即多出一条【清理丘丘人设施】。

原神尾声风停之后任务隐藏奖励获取方法 尾声风停之后任务隐藏内容

这时候把城门外13块各样式路障全部拆了,再去找身边的NPC奥特回复。

他会给你一系列奖励,包括350冒险经验、食物“堆高高”、摩拉等。

并不是主线任务栏中那个275奖励(那个在完成与几个市民对话后会正常给到)。

原神尾声风停之后任务隐藏奖励获取方法 尾声风停之后任务隐藏内容

也就是说,这很有可能是给手贱孩子、破坏狂人、细心任务达人们的额外奖励……

该任务前测其实就有,应该是主线内限定,过时不候。

目前没找到其他相关情报说这份奖励可以以其他任务补发,或者说这个已经算在总额奖励(不做也能拿到)的证据。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