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荣耀能量源头在哪?王者荣耀S21新推出了探索剧情时提出问题的玩法,这次的问题大多是关于新内容的,因此很多玩家不知道具体的答案。异变之域的能量源头在哪这个问题难住了很多人,这里就为各位带来王者荣耀能量源头正确答案分享。

王者荣耀异变之域能量源头在哪 王者荣耀异变之域答案

王者荣耀异变之域能量源头在哪?

问题:那么根据调查,你认为能量源头在哪?

A、对抗路

B、中路

C、发育路

D、野区

答案:对抗路

这个题目其实游戏里面是有提示的,答题之前有关于异变之域能量源头的介绍,提到了在对抗路感受到较大的波动,奇特的植物集中在这片区域,而且外表皆为蓝紫色。这个力量很可能就是“原初之息”,玩家可以注意几个关键词,对抗路、蓝紫色、原初之息,后续搞不好还有类似问题。

有的玩家选择了两次就不让继续选了,有的玩家则是全部都点了,之前能量源头也是有玩家全部点了一遍拿到奖励的,不过想要头像框还是建议看了答案再选。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