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即将到来,不少游戏纷纷更细了国庆节,中秋节的版本,为大家上线了非常多的福利活动,英雄联盟今日也迎来了国庆节版本更新,上线了大家期待已久的玩法,无限火力模式。英雄联盟国庆节无限火力什么时候开?如今国服正式服也将在国庆节期间开放无限火力模式,下面就为大家带来盟国庆节无限火力开启预告。

英雄联盟国庆节无限火力模式今日开启

英雄联盟国庆节无限火力开启预告

享受快速技能冷却,无限法力值,超群攻击速度,

自选英雄的快乐以及符文大陆中最声名显赫海牛的回归吧!!

限时开放: 2020 年 9 月 30 日至 2020 年 11 月 11 日6:59。

亲爱的召唤师:

全球总决赛(2020)事件将于 9 月 30 日12: 00 开启,全新神龙尊者系列皮肤、全球总决赛(2020)通行证、战利品礼包和里程碑任务即将开放,无限火力模式也将同步限时回归。

事件开放时间: 2020 年 9 月 30 日12:00 至2020 年 11 月 11 日6:59

(责任编辑:珂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