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的蚂蚁庄园里,我们可以回答庄园小课堂的问题,答对获得180g饲料,答错获得30g饲料。10月21日每日问题是:猫咪爱吃鱼,它们吃鱼时也可能被鱼刺卡到吗?如果大家不清楚的答案的话,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答案,想要获得饲料小伙伴千万不要错过哦!

猫咪吃鱼时也可能被鱼刺卡到吗 蚂蚁庄园10月21日答案

支付宝蚂蚁庄园10月21日小课堂答案

一、猫咪爱吃鱼,它们吃鱼时也可能被鱼刺卡到吗

可能会

肯定不会

二、2020年10月21日正确答案

可能会

三、答案解析

虽然猫咪天生就爱吃鱼,但这并不代表它们就不会被鱼刺卡到,如果主人在给猫咪喂鱼时没有注意将鱼刺剔除,那么猫咪很有可能出现被鱼刺卡到的情况,一旦被鱼刺卡住,猫咪会出现流口水和不吃饭的现象,部分猫咪还会咳嗽或干呕。

猫和人一样,吃鱼都有可能会被卡住。尤其是,猫咪不会说话,即使被卡住,也没有办法告诉人类,只有细心观察猫咪的表现才会发现,比如烦躁不安,比如不停千呕之类。

猫咪的舌头正面像粗锉刀-样,有千百个朝后倒的小隆起物,即舌乳头组成,乳头实际上是由指甲-样的物质构成。这种物质本身并无味觉功能,它可以帮助猫分离食物中的骨头和肉,这样的话猫一般就不太会吃到鱼刺。

(责任编辑:汪思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