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是10月26日,今天的蚂蚁庄园每日一题的问题还是有一定难度,10月26日的问题是昨日推文中提到的五周年皮肤活动中第五关的奖励为李小龙的哪一种语言的语音包呢?大家都知道答案吗?小编我特意整理了相关的资讯,下面就是今天的每日一题答案了,感兴趣的来看看吧。

王者荣耀10月26日每日一题答案

问题:昨日推文中提到的五周年皮肤活动中,第五关的奖励为李小龙的哪一种语言的语音包呢?(两个字)

答案:wz粤语

昨日推文中提到的五周年皮肤活动中第五关的奖励为李小龙的哪一种语言的语音包呢? 王者荣耀10月26日答案

拓展阅读

龙传荣耀,梦承荣耀,免费获取裴擒虎-李小龙皮肤活动开启啦还有粤语语音包等你领取。

活动设置5个关卡,成功挑战关卡野怪,可获得对应关卡的奖励(第4关奖励为裴擒虎-李小龙皮肤,第5关奖励为李小龙粤语语音包)。

获取经验提升经验等级,可升级技能增强战斗力,提高成功率。

王者荣耀每日一题参与方式

1、关注《王者荣耀》公众号,绑定王者荣耀游戏账号。

2、进入公众号下方菜单,参与[每日一题],每人每天获取一次抽奖机会赢取幸运好礼!

3、奖励直接发放至您的游戏账号,可通过游戏中的邮箱进行查收。

友情提醒,别忘了前往游戏公众号领取奖励哦!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