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神松果哪里多?今天是原神百货奇货活动第二天,我们找到NPC立本后需要给他10个松果才能换取奖励,相信很多玩家都没有足够多的松果。下面就是原神松果分布位置介绍了,小伙伴们可以根据这个攻略快速采集松果哦!

原神松果哪里多

今天百货奇货商人需要玩家提交的道具是10个松果,可能很多玩家早就持有了足够数量,但是估计也还是有一些玩家并没有足够的松果,而需要专门再去收集一些,才能完成要求。

原神松果分布位置介绍 哪里松果最多

那么在原神的地图中,哪些地方能够找到松果,又有哪些地方的松果分布相对比较密集呢?

归离原、渌华池、翠玦坡、绝云间、轻策庄、明蕴镇、誓言岬、达达乌帕谷这些区域都会有松果的分布。

分布比较密集的地方在渌华池附近的区域、明蕴镇也有一排松果可以进行采集,如果想要快速获得松果的话可以去那边多看看。

一般情况下松果并不会特别的却,平时遇到了多采集一些基本是够用的。

松果介绍:富含油脂的肥美种子,并不会在松鼠的胃里长成参天大树。

用途:制作蒙德土豆饼,黄油松茸的必备食材。

(责任编辑:张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