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LOL手游国际服公测上线,越来越多玩家把目光也投向上古竞争对手的DOTA2。DOTA2手游什么时候出?DOTA手游版什么时候内测和公测?这就一起来了解下吧。

DOTA2手游什么时候出?国际服公测官方上线时间是真的吗

近日,有舅舅党爆料放出了DOTA2手游国际服即将上线的消息——

“远在V社的朋友的透露的最新的DOTA2手游消息,消息发布后让不少DOTA2粉丝都非常的激动”。这是真的吗?

DOTA2手游什么时候出?

根据爆料,DOTA手游国际服上线时间为:

2020年11月31日

(11 yue mei you 31 ri——舅舅党请原地爆炸)

所以真正的手游版官方上线时间,还以V社和DOTA2游戏官网为准。

DOTA2手游什么时候出?国际服公测官方上线时间是真的吗

随着LOL英雄联盟手游大热,DOTA2玩家对手游版的期待也越来越高。

回溯至DOTA2和LOL竞争公测发布时间的历史节点,DOTA2目前相对冷淡的境况也吃了很多发布过晚的亏;而今手游化又被LOL英雄联盟手游抢占了先机。

作为游戏行业骨灰级玩家,不得不吐槽的同时加了个油——

早安,V社人。请加倍努力吧。

Dota2游戏介绍

《刀塔2》完整继承了原作《DotA》一百多位的英雄,并脱离了上一代作品《DOTA》所依赖的《魔兽争霸Ⅲ》引擎的多人即时对战游戏,《刀塔2》的世界由天辉和夜魇两个阵营所辖区域组成,有上、中、下三条主要的作战道路相连接,中间以河流为界。每个阵营分别由五位玩家所扮演的英雄担任守护者,他们将以守护己方远古遗迹并摧毁敌方远古遗迹为使命,通过提升等级、赚取金钱、购买装备和击杀敌方英雄等手段达成胜利。

DOTA2手游什么时候出?国际服公测官方上线时间是真的吗

《刀塔2》因为在版权方面的原因未能与《DotA》保持相同的设定,除了英雄属性外,人物的模型、背景、世界观也不相同。作为《DotA》的升级版,《刀塔2》拥有更好的画面,更好的特色系统如匹配、观战、饰品系统。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