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使命召唤手游王鱼行动补给箱上线,一大看点就是可以从中开出马卡洛夫这个角色!作为使命召唤系列游戏中的重要反派,马卡洛夫的地位相信已不必多说。王鱼行动补给箱还有哪些内容?一起看看来看看值不值得我们购买吧。

使命召唤手游王鱼行动补给箱开马卡洛夫攻略 值得买吗

王鱼行动补给箱内容介绍

《使命召唤手游》上线王鱼行动补给箱,补给箱上线持续24天,使命召唤系列著名反派马卡洛夫也包含在其中。

除了马卡洛夫之外,还有枪械、背包、降落伞、头像和表情等等,当然最稀有的肯定是马卡洛夫这个角色,至于开不开的出来,那就要看各位的欧气了!

使命召唤手游王鱼行动补给箱开马卡洛夫攻略 值得买吗

使命召唤马卡洛夫角色介绍

马卡洛夫是《使命召唤:现代战争2》第二大反派以及《使命召唤:现代战争3》的首要反派,曾引爆中东核装置致使30000万多名美军丧生,后策划机场惨案导致俄美两国爆发大战,但因策划绑架俄总统之女失败,被迫逃出俄罗斯。最后,普莱斯上尉在迪拜帆船酒店将其杀死。

《使命召唤手游》并不是第一次出现马卡洛夫这一反派形象,在今年9月份就开启过猎杀马卡洛夫的生存模式活动。本次马卡洛夫出现在王鱼行动补给箱内,值得玩家期待。

(责任编辑:严超)